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6:33: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5月20日晚上,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国土空间规划专家吴次芳作“新时代新体系新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解读”专题讲座。陈永光、王慧杰、胡荣登、罗招政、胡慧雷等县领导四套班子参加学习。

  讲座中,吴次芳以通俗的语言、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从“多规合一”的改革背景、中央对改革的总体部署、国土空间规划的概念内涵、基本要求、重点内容和理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我县实际,从明确发展定位、创新发展战略、拓展客源市场、聚焦关键举措、策划规划营销一体化等多角度对泰顺策略进行深刻的剖析。

  此次讲座定位准确、观点清晰、内容丰富,对我县的国土空间规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县以后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供思路和方向。会议设主会场与分会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干部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