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小城整加速度,打通历史遗留“断头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8:00 作者:三魁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当前,三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如火如荼地开展。随着一个个违章建筑的拆除,一次次环境整治行动的推进,三魁镇环境“旧貌换新颜”。5月19日,三魁镇以小城整为契机,对龟岩路中段阻碍道路通行的“钉子户”进行拆除。

  随着轰隆一声响,这座位于龟岩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旁的泥砖房应声倒下,多年“断头路”变成幸福“民心路”,这标志着困扰张宅村建设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据悉,被拆除房屋挺立在路边几十年,严重影响三魁镇的整体美观与城镇规划。此次三魁镇党委政府和张宅村两委狠下决心,倒排整治计划,多次入户沟通协调,终于就拆迁问题与当事人达成一致,顺利拆除了该处建筑。

  此次拆除行动,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张宅村村民纷纷表示,拆除了插在马路旁的“钉子户”后,拓宽了道路,极大地提升了马路两边的视野。近段时间,三魁镇合计拆除违章违规建筑86处,3600多平方米,整治环境卫生点位1200余处。

  下一步,三魁镇将同步进行拆除违章、拆后整治和宜居环境建设,拆后腾出土地以便统一规划,用于建设绿化、停车场等民生配套设施建设,并将深挖历史文化底蕴,加快亮点工程推进速度,打造特色鲜明、节点丰富的新三魁。

(编辑 毛晓辉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