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爱乡村儿童 ”健康教育公益活动走进泰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8:48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昨天是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昨天上午,“关爱乡村儿童”1+1营养科普结对仪式在泗溪镇二小举行,温州市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委员会联合市疾控中心、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等单位人员,一同走近乡村孩子,为他们带来了特殊的礼物。

  仪式现场,活动方为泗溪镇二小的260名学生送上了营养教育绘本和营养餐礼物,并以“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为主题,为学生们讲解了视力保护方面的知识。同时,《小小营养师》系列绘本的作者还在校园内开展了送教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民营养周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就在昨天,活动方还在我县云岚牧场举办了校园营养师对象的培训活动,就健康素养、提升策略等展开深入讨论。

  据了解,温州市的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于2014年启动,区域性推进学生营养健康教育,建设教育团队、搭建课程共享平台等工作。作为一所小而优的乡村学校,泗溪镇二小也是全市65所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试点学校之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