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通报2019年“30个专班大推动” 攻坚进展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8:47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日前,县考绩委办会同县重点办对“30个专班”1-4月攻坚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截至4月,“30个专班”工作总体进展良好。其中,19个专班已完成1-4月攻坚任务,7个专班基本完成,4个专班仍有部分未完成。

  从督查情况来看,当前主要存在项目进展不快、政策处理不到位、资金保障不及时等阻碍“30个专班大推动”进程问题。要求各专班找准问题、挂图作战、合力攻坚,确保重大项目前期有突破,重大工程建设出形象,重点创建有进展,重大投融资改革有实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