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619慈善公益中心志愿者为老人送爱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6: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5月18日,县619慈善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专程前往仕阳镇黄碧龙村,看望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

  志愿者一行人扛着大米、营养品、食用油、面条、水果等爱心物资,一一走访了村里的7户老人。孤寡老人杨道迁因视力残疾,生活异常困难,为了方便老人煮饭,志愿者为他购买了操作简易的电饭煲。

  96岁的林家祥老人每日都要绕道后门提水,生活非常不便。为了方便老人用水,志愿者们带来了工具和水管,现场为他改造用水线路,把自来水迁到他的住处,并且将他的屋子从里到外打扫干净,并铺上崭新的被褥。

  除了爱心物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理发,给他们换上崭新的布鞋和外套,希望老人们吃好穿好,让温暖与他们常伴。

  据悉,县619慈善公益中心成立于2016年6月19日,主要针对我县及周边孤儿、失学儿童、特困家庭、退伍老兵、残疾人士、孤寡老人开展“圆梦计划”,为他们送去点对点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