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主题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6:13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5月19日是全国第29个助残日,当天,罗阳镇联合爱心家园慈善公益中心等组织,举办了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公益助残活动,助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

  昨天上午,150多位残疾人士、爱心志愿者及政府工作人员齐聚罗阳镇东外村文化礼堂。活动中,主办方向到场的残疾人士传达“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拼搏实现“平等、参与、共享”,与全县人民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现场还开展了义诊、义剪、健康知识讲座、就业及就业培训咨询等系列活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特困残疾人家庭,看望他们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