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我县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4:36:00 作者:吴经磊 柳良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 图 柳良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5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残联、县文联主办,雅阳镇人民政府、县市民艺术志愿团承办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颁奖文艺晚会在雅阳镇影剧院举行。

  晚上7时,雅阳镇影剧院人山人海,腰鼓、民乐、舞蹈、京剧、二胡、对唱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舞蹈《采茶舞曲》、京剧《沙家浜》、合唱《亲子电话》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为我县10名“最美残疾人”进行颁奖,并启动“金拐杖”志愿者帮困服务项目。

  此外,晚会开始前在雅阳影剧院广场上,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还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理发、按摩、电器修理等服务。

  本次助残日系列活动不仅为广大残疾人及市民朋友送去了文化大餐,同时也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以及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共建文明和谐社会的浓厚助残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