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员干部齐上阵 环境整治美家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2:1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5月15日,百丈镇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镇各支部开展清洁日活动,这也是全县从4月份正式启动“两最”评选活动和该镇开展“五美”系列评选活动以来,集中开展的一次环境整治活动。

  据了解,评选活动是每月10日左右由考核组按照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根据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并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反馈。每月25日前公布“排名榜”,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排名榜”在各村公开栏张贴和“百丈汇”公众号上发布,并建立“红黑榜”制度。其中“最美村庄”排名第一的推荐全县“最干净村”,排名末位的报送全县“最脏村”,并将结果列入镇对村考核。列入县“最脏村”1次的村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单位,列入县“最脏村”超过2次的村年度考核不得评为良好单位。“最美庭院”每户每次奖励200元,对“最美站所”“最美网格”“最美办公室(窗口)”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将评选结果列入年度个人考绩考核、评先评优及基层站所千人评议重要依据。

  此次“五美”系列评选活动,将更加注重全程督考,真督实查,有奖有惩,从而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高立宝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