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第二季度统计监测预警联席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5: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第二季度统计监测预警联席会议时强调,要在“求实求准,积极对接,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同心协力,加强合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县委常委胡慧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结合统计监测情况分析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就下步工作,王慧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做好牵头抓总,落实任务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协调调度,落实跟踪督办,坚决推进经济社会半年红;要注重策略运用,积极对接,加强谋划,争取更多的项目和政策支持,实现更快的增长;要突出相互配合,以落实目标要求为抓手,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推动我县经济向好发展;要强化指导,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助推我县经济迈上新台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