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将举行全国象棋棋后赛等顶级赛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5:24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5月15日上午,相约廊桥·2019“华东大峡谷杯”第三届全国象棋棋后赛及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温州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参加发布会。

  作为温州市品牌赛事之一的相约廊桥·2019“华东大峡谷杯”第三届全国象棋棋后赛将于5月25 日至 29 日在司前畲族镇举行。日前,参赛16名选手已经确定,前两届冠军赵冠芳、王琳娜,等级分第一的“超级丹”唐丹等精英选手将参加比赛。温籍特级大师蒋川也将现场助阵,并应邀于5月25日在泰顺县体育中心举行1对50车轮战表演。比赛期间,还将举办以“象棋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为主题的全国象棋之乡工作研讨会,组织部分象棋大师开展送棋进校园、为我县旅游代言等系列活动。

  此外,作为拥有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积分和中国台球协会(CBSA)积分的双积分排名的国际顶级赛事,继去年成功举办之后,2019CBSA 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举行。作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吸引了包括世界排名前八和中国排名前八的女子选手参与。目前,已经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选手报名参赛。赛事期间全程使用网络视频直播和系统的网络计分,第一时间为观众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彩报道。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及大型网络媒体视频YY体育等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