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微心愿圆梦活动 走进雪溪乡中心小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4:53:38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5月11日,“微心愿圆梦,我们在一起”圆梦活动走进了雪溪乡中心小学。爱心人士为许愿的学生们捐助心愿物资,帮助他们成功圆梦。

  在雪溪乡中心小学,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当他们接过叔叔阿姨手中的“微心愿”时,满怀感激,倍感温暖。为了表达感谢,学生们献上自己手工制作的花束,并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小小的心愿,小小的梦想,发挥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让有需要的同学能够如愿以偿。

  随后,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起来到德胜农场,体验农场生活,并为他们准备了爱心午餐。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 由团县委、县青年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县建筑业行业协会、县维富玩具有限公司与雪溪乡团委联合发起,通过爱心互助的方式,对留守儿童进行关心和关注,发挥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微心愿”,传递正能量。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