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调研西旸镇垟溪工作:全力攻坚 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1 17:48:31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5月10日,县委书记陈永光赴西旸镇调研垟溪工作时强调,要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集中精力,紧盯目标,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县委副书记罗招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白海村美丽乡村建设和富家垟村基层治理工作建设情况,在白海村,陈永光表示,白海村美丽乡村建设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要继续坚持规划引领,突出亮点与特色;在富家垟村,陈永光细致了解该村“一中心五规矩”清廉村居建设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富家垟村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果。针对西旸镇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陈永光一一进行了分析,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要求县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西旸镇垟溪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西旸镇负责人就垟溪的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西旸镇垟溪近年来的发展,认为西旸镇垟溪各项工作都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就西旸镇垟溪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保稳定,大力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优势,创新载体抓手,凝心聚力加快发展。要优环境,以“最干净、最脏”乡镇(村居)评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乡村环境,努力打造具有亮点、特色的典型村庄。要抓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统筹谋划好新项目,确保谋划一批、引进一批、落地一批,以项目的投入带动发展。要强治理,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基层工作有效的新方法和新经验,为西旸奠定强有力的组织基础,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干部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西旸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