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以案为鉴严纪律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1:00 作者: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关于要求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部署开展我县的专题教育活动,5月10日,我县召开“以案为鉴严纪律、提振精神促崛起”专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要长鸣警钟、严明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全面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大昕,县领导王慧杰、卢嫦、罗招政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开展“以案为鉴严纪律、提振精神促崛起”专题教育活动,对当前的泰顺来说,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优良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营造起廉洁有为、干事创业、推进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永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为鉴严纪律、提振精神促崛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此次专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推进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把握目标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关于清廉泰顺建设总体部署,以案为鉴,强化廉政专题教育,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着力解决我县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违规借贷、违规经商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和发展意识,提振精神促进泰顺后发崛起。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紧紧围绕“以案为鉴严纪律、提振精神促崛起”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龚大昕还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