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突出要点 把握节点 攻克难点 确保乡镇“十个一”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9 16:49:57 作者: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 孙斌)5月8日下午,全县乡镇“十个一”项目推进现场会在泗溪镇召开,听取各乡镇项目进展情况和问题汇报,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要点、把握时间节点、攻克项目难点,确保项目推进到位、要素保障到位,凝心聚力推进各个乡镇“十个一”项目建设。县领导王慧杰、胡慧雷、林丹艳等参加会议。

  会前,陈永光一行实地观摩了南溪花园式村庄项目以及泰顺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九曲溪EPC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对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19个乡镇就2019年度1-4月份“十个一”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攻坚举措等进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乡镇提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项目推进的症结所在,并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建议。截止目前,乡镇“十个一”项目总体进度良好。其中,已完成1-4月计划进度的有178个项目,基本完成的有3个项目,部分完成的有7个项目,未完成的有2个。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1-4月乡镇“十个一”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他指出,“十个一”工作是当前乡镇工作的主抓手和切入点,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锁定目标、攻坚推进,确保各个乡镇“十个一”项目按照既定计划高质量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要求,要坚定决心,牢固树立克难攻坚意识,在项目督查服务上狠下功夫,实行动态排名和督查通报机制,以必胜决心干出变化、干出成效、干出亮点。要坚定目标,以“十个一”项目建设为载体和平台,力争做到环境面貌有提升、招商引资有突破、文化挖掘有展现、对外宣传有突破、特色产业有发展、党的建设有亮点。要坚定推进,牢牢把握项目发展方向,强化目标导向,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干成这件事的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发力,加快项目建设。

  陈永光强调,在抓好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大力谋划特色新项目,抓好精品亮点打造,不断扩大影响力,真正做到举措、项目有所突破;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对项目建设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推进机制,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乡镇“十个一”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