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率队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6:32:55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5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率队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雷全勉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播出部、录音室、演播厅等,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行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对建设移动客户端,设立文化传媒公司、开辟人才绿色通道、设立编委会、建立内部绩效考核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媒体融合发展不单是几个媒体几个生产流程的整合,还包括人事、内部机制、便民服务、文化传媒等方面的整合,县融媒体中心要组织牵头县财政、县编办、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到其他县市区单位取经,完善意见。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书记陈永光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亮点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同时要加强对新闻工作人员的培养,引导新闻编采工作人员进一步修炼新闻敏感,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以满足媒体深度融合整体转型需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