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委考绩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6:02:53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5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在考绩工作专题会上强调,考绩工作是检验全年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标尺,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党委政府的公信力、事关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信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考绩。县领导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等参加会议。

  在全面分析考绩工作的整体情况后,陈永光指出,从我县面临的考绩整体形势以及各项具体考绩指标的落实情况来看,抓好考绩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更精准、更有力的考绩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泰顺发展重点工作、项目重点聚焦到考绩结果上;要把推动泰顺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力度反映到考绩结果上;要把各单位勤奋实干、辛苦工作、克难攻坚的决心反映到考绩结果上,努力把考绩工作做深做细,确保考出成效,考出成绩。

  陈永光要求,要紧盯目标、下定决心,共同努力,争先进位,让今年泰顺在全市全省的考绩中有明显进步。要突出考重点考关键,强化“个性化考核、清单式考核”导向,精准把握我县今年考绩办法的改革创新。要有争先进位的决心和勇气,有底气和敢冲敢拼的精神,凝心聚力,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要主动出击、主动汇报对接,迎难而上、抗压而上,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向泰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随后召开的续会上,县委副书记罗招政交办县机关单位年度考绩目标任务,县府办、县纪委等A组30家县机关单位逐一进场承办,相关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