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30个专班大推动”工作汇报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4:18:48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5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30个专班大推动"工作汇报会,听取30个重点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为顺利完成专班各项任务,打好"六张牌"奠定坚实的基础。陈永光、王慧杰、罗招政、雷全勉、胡慧雷、童德平、薛亮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专班、旧城区有机更新及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建设专班、县域天然气供应工程专班、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转型工作专班、县企业债券发行工作专班等30个专班牵头领导分别作了汇报。

  陈永光在讲话中指出,30个专班工作是推动我县今后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做好专班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决心、保持信心,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动,确保30个专班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就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来攻坚,强化问题意识,增强责任担当,遇到问题主动解决,以解决问题为动力来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来攻坚,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清晰的路径、更加扎实的举措,把30个专班项目对接好、推进好、落实好。要坚持结果导向来攻坚,紧扣时间节点要求,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推进专班工作。要坚持担当导向来攻坚,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不断破难攻坚,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专班工作落地出成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