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金星闪耀 用点滴“星光”回报社会“阳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15:02: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5月5日,一群“身怀绝技”的残疾人志愿者来到凤垟乡党群服务中心,为当地村民提供理发、按摩、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这群志愿者来自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他们怀着感恩的初心,希望以一技之长回馈社会。

  上午9点多,志愿者们来到凤垟乡党群服务中心,摆好桌椅、分工有序开展活动。专业的修脚师傅端来热水,为老人们洗脚、修建指甲;盲人按摩师为老人们推拿、按摩;还有腿脚不便的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专长为村民理发、维修家电。

  此行,志愿者们还上门慰问了困难学生和高龄困难残疾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据了解,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是由我县30多名身怀技艺的残疾人自愿组成,他们有电工、理发师、摄影师、盲人按摩师。队员们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使自己从“被服务”对象,转变成服务者,在奉献中体验人生价值,收获人生尊严。

  “金星闪耀——“金拐杖”走遍泰顺帮困服务”项目由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承办。本项目将在我县19个乡镇进行帮困服务,上门服务残疾人每次10户左右,预计服务达200人次;定点便民服务每次100位左右,预计服务达2000人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