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山海情·泰顺行”山海协作旅游惠民月盛大开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15:10: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山因海多情,海因山澎湃。为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泰顺文化,宣传和推介泰顺旅游,提高“中国氧吧·康旅泰顺”的知名度、美誉度,我县携手鹿城开展山海协作惠民月系列活动,并于5月5日举行发布会,以惠民服务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泰顺游山玩水、寻味乡土、寻觅快乐。

  发布会上,泰顺旅游达人通过线路串联起全域建设成果及新业态,访廊桥、品美食、探百丈小镇,追溯英士大学,让游客享受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文旅盛宴。现场还带来了精彩的提线木偶戏表演《贵妃醉酒》,以及《采茶舞曲》歌舞表演,高超的技艺、悠扬的旋律让大家频频举起相机合影。3D廊桥立体拼图、泰之叶生态茶、品栀天然护肤皂等创意伴手礼也一一亮相,吸引了不少旅行商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5月5日至6月5日,温州游客凭身份证游览乌岩岭景区、氡泉峡谷景区、南浦溪景区、白鹤山庄、户外温泉等五大景区,入住莲云谷温泉度假酒店、大峡谷温泉度假村、温州氡泉承天大酒店、玉龙山氡泉度假村、泰顺中益假日酒店、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月·蓝舍、受·星宿等酒店民宿,均可享受5折优惠;报团来泰旅游的温州游客,还可获得泰顺特产大礼包。

  此外,我县还向市区各大旅行社、涉旅企业及旅游达人代表抛出“橄榄枝”,发布多重奖励政策,并专门设置了人数奖、大型团队奖、自驾游奖、宣传奖和泰顺地接奖等专属大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全面贯彻温州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战略部署,不断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等“六张牌”。伴随着迄今投资最大旅游投资项目——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等大项目落地撬动,我县全域旅游资源持续做优,游客体验感不断增强。今年一季度,全县共接待旅游人数198.7万人次,同比增长33%;实现旅游综合产值12.86亿元,同比增长37%,旅游主业发展态势喜人。我县还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并拓宽旅游客源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全县旅游地接服务规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