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落实专项经费 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4:25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需求,我县加大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资金保障工作,2018年度补助中医药事业发展经费48.65万元,连续五年中医药事业经费在全县卫生财政投入占比高于10%。

  从去年开始,我县将中医药事业发展纳入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规划,足额保障中医药事业相关经费;2018年度补助中医药事业发展经费48.65万元,推出“政府购买中医药服务”,对医疗机构中药饮片按方予以补助。

  近年来,我县紧紧抓住国家、省、市鼓励扶持中医药事业发展契机,围绕“健康泰顺”总目标,以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文化宣传为重点,坚持政府主导,加强政策支持和财政投入,有力保障了中医药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