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行动 推进泰庆北路机非分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14:41: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近年来,随着各种车辆的迅速普及,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成为社会关注问题,特别是城市道路交通方面,因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而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在今年的两会上,就有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在泰庆北路实施机非分离的建议》,为落实委员提案,我县交警、罗阳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了泰庆北路机非分离实地调查。

  泰庆北路是我县最早建成非机动车道的城市道路,但非机动车道要么被沿街商铺占道经营,要么被机动车占位停车,过往的非机动车只能在机动车道上与机动车混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交警、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沿着泰庆北路查看道路情况,对道路实施机非分离的困难点记录在案,并就如何解决沿线的断头路、桥等焦点问题进行探讨。

  针对泰庆北路实施机非分离存在问题,下步,相关单位将进行联合讨论,出台实施方案,加快泰庆北路机非分离进程,缓解出行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