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五一小长假 我县以晴好天气为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6:06 作者:张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晖) 据县气象中心消息,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晨气温基本在14—16度,最高气温在23—24度。这么适宜的天气,县内许多景点,都适合家庭亲子游。比如到泗溪镇看看世界最美廊桥的魅力,去柳峰乡感受下云岚牧场的欧洲风情,或者到重新开放的南浦溪景区放松身心,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有出行旅游计划的朋友,要注意高速的免费通行时间是从5月1日零点开始,至5月4日24点结束的。如果是在免费时段上高速,收费时段下高速,则是要收费的。另外,温馨提示,长途出行,请勿疲劳驾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