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事业兴顺”阳光小微座谈会在杭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6:42:04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健康成长,积极鼓励民营经济提升发展,推动民企与现代科技、现代金融多向对接,4月26日,泰顺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进杭城系列活动——“事业兴顺”阳光小微座谈会在杭州举行,为银企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交流平台,促进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快捷、有效地对接。

  座谈会邀请在杭创业的泰顺籍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当面听意见、问需求,重点听取企业在融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还向在杭小微企业主介绍了我县“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对我县的招商及优惠政策进行解读,推介泰时代·泰顺科创总部大楼。

  活动中推出的小微万创园项目、县农商银行金融支持政策和无还本续贷、杭州抵押贷款业务等小微金融产品获得了在场嘉宾的支持,发挥了在杭乡贤和泰顺经济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在杭泰顺人回归投资创业,有力助推泰顺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