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首个儿童游乐广场“五一”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5:15:5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位于华鸿小区附近的廊桥儿童游乐广场,五月一日起将正式对外营业,经过修整后的游乐场,不仅游玩项目多,价格更是亲民。市民朋友不妨趁着假期,带着孩子一起去游玩一番。

  走进游乐场青蛙跳项目,只见十余位工作人员,正在接受开业前的操作培训。为准备开业,佳宁游乐开发有限公司早在2个月前,就进场维修维护,通过投入60多万元进行设备和环境整治后,目前游乐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如今,8千多平方米的游乐场里,集合了碰碰车、跳伞塔、旋转木马、观览车等9个项目,市民们在这里,不仅能体验惊险与刺激,也能收获趣味时光。在市民们眼里,这里成为了亲子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廊桥儿童游乐广场为我县首个游乐广场,为进一步服务市民,佳宁游乐开发有限公司投入400多万元,进行一期整治和二期开发,预计“五一”假期后,还将陆续开发太空漫步、海盗船、尖叫屋、飞车等项目,对游乐广场进行全面升级,以满足市民朋友的游玩需求和游玩体验。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