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两区”建设 泰顺行动|西旸镇商会主动服务企业 助企排忧解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15:05: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西旸镇是泰商的发源地之一,拥有丰富的泰商资源,经过前期精心的谋划和实施,2017年3月西旸镇总部经济园正式成立,2018年9月西旸镇商会成立。企业从一开始入驻的16家到现今的87家,创税达1.2亿多元,在外泰商企业回归入驻总部经济园撬动了西旸镇的经济建设发展。

  西旸镇总部经济园大楼展厅,处处展示着总部经济园为西旸镇经济振兴带来的成果。西旸镇是一个外出人口大镇,其中在外经商6000多人,抓住这一契机,西旸镇筑巢引凤,吸引外商进驻,为当地创税增收,西旸镇商会也应运而生。

  西旸镇商会以乡情为纽带、亲情为依托,广泛联系在外泰商,筑巢引凤,把总部经济园建为在外泰商总部回归和招引企业的聚集点,同时结合自身优势,主动为入驻企业提供业务代办、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优质服务,在服务西旸镇内外泰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西旸商会成立以后,积极地开展企业走访,对企业遇到的问题,提出积极意见建议。”西旸镇商会秘书长周行宁表示,虽然目前总部经济园的发展态势良好,但仍然存在资金、人才短缺等问题,他希望政府能在企业持续发展中,从政策、资金、人才方面提供帮扶,给予企业最大化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中,西旸镇商会将加强文化建设,实行产业转型,深化再次创业,提高驾驭市场的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商会的网络优势,加强对外沟通,优化产业结构,深化产业品牌,积极开展会员服务工作,打响商会品牌。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