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神奇泰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两区”建设 泰顺行动|坤晟控股有限公司:扎根泰顺 奋发图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15:32: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近年来,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加大力度招商引资。在良好的政策吸引下,不少泰商选择回归创业,作为总部经济回归的坤晟控股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坤晟控股有限公司坐落于西旸镇总部经济园,在罗阳镇新城区设有办公区。公司主营城镇建设、市政设施建设、房地产、旅游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在我县招商引资政策的支持下,坤晟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回归。

  回归后的坤晟秉持“诚实信用、不断创新”的企业宗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开拓进取。目前旗下已有华洲建设、华洲劳务等十几家子公司,累计纳税8900多万元。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坤晟也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建立健康的人才机制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坤晟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安周告诉记者,对于招商引资回归的企业,一开始会被人们误会是为了赚快钱,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坤晟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势态良好。但由于建筑业存在投资时间长,资金回笼慢的短板,融资难问题阻碍着企业发展。林安周希望,能够在政策支持下,通过发挥民营资本引领和带动作用,优化民营资本布局和结构,以金融+实体和多元化+专业化的运作理念,不断丰富优化内部生态圈,提高各项资源有效整合,努力打造企业品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