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春夏交替 谨防强对流天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15:32:08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受强对流云团东移影响,从昨晚开始到今天白天,我县部分地区出现雷电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7-9级雷雨大风,今天早上县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信号,今天中午11时3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据了解,强对流天气尺度不大,突如其来,生命周期短暂,却能在短时间内释放强大的力量,具有极强的破坏力。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朋友要关注气象台的短时临近预报预警,尽可能减少户外活动,户外行人和工作人员要远离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施工地要注意遮盖建筑物资,妥善安置室外物品,相关部门要检查城市、农田、水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及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准备,减少雷电、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