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CCTV-7《乡土:行走魅力茶乡》摄制组到我县拍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2:00 作者: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日前,CCTV-7《乡土》栏目走进我县,拍摄《乡土·行走魅力茶乡》系列节目,宣传展示我县以“泰顺三杯香”为主要特色的茶产业、茶文化、茶旅游。

  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泰顺三杯香”茶源地,摄制组特意来到我县,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东溪茶园、万排茶园、彭溪茶园、百丈茶园、三洋坪茶园.....摄制组深入田间茶园,选芽、采摘、杀青、焖黄,全程参与。

  我县是“中国茶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也是著名的《采茶舞曲》诞生地。《乡土·行走魅力茶乡》专题片正是以茶乡旅游为主题的系列纪录片节目,集中的展现茶乡的美丽、茶叶的风情、地方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茶乡风俗等内容,全集30分钟,将地方美丽又有特色的茶乡展现给全国观众,推动地方茶乡旅游和休闲农业的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