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2:31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为了让党员牢记“第一身份”,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决定给党员们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根据每个月定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发改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景然今天提早备好了材料,他准备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主题讲解,向在场党员介绍扫黑除恶总蓝图和目标任务。这原本只是普通的党日活动,但让许景然意想不到,入党35年的他,意外收到了政治生日礼物:一张生日卡和一本《红星照耀中国》。此外,党员林存安和包莉莉,也同样收到了这样的惊喜。

  据了解,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目前共有在职人员68名,其中党员31人。为了让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日,也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从4月起创新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县发改局党委委员王晓艳说:“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醒这些党员,能够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就是党员,然后能够唤醒初心,并且就说增强四个意识,在平常的日常工作中,就是说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结合党员政治生日,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还将连续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党建联盟读书会、组织党员进工地现场观摩学习等,引导党员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牢固树立重项目、强落实的工作意识,共同推进全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创建,助力全县“四项百亿”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