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农行泰顺县支行4300万元技改项目贷款 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4:15:1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21日,农行泰顺县支行支持浙江顺泰木业有限公司的4300万元技改项目贷款成功获批。

  浙江顺泰木业有限公司老厂房位于罗阳镇下交洋工业园区,年产中纤板6万立方,是我县重点规上企业。由于环境影响、设备老化,该公司亟需整体搬迁,进行升级改造。2016年,浙江顺泰木业有限公司挂牌取得月湖工业园的新厂土地,农行泰顺县支行专门提供前期周转资金贷款。2018年,该公司计划正式启动新厂新流水线建设,该行主动服务,对接技改融资项目需求。在项目调查、上报过程中,强化与业主单位、上级行之间的沟通,最终促使该项目顺利获批。

  据悉,浙江顺泰木业有限公司技改项目是我县推进“中国制造2025”重点项目,下一步该行将按做好贷款投放,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我县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泰顺板块建设。

(编辑 毛晓辉 农业银行泰顺县支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