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月产业基地将创建“两个区“ 实践基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09:55:48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更好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4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彭月产业基地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基地暨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副县长林上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产业发展趋势、产业集聚、项目招引及企业自身发展等方面,畅谈在泰投资发展的感受。应邀参加会议的县经信局、县财税局、彭溪镇政府等部门以及邮政储蓄银行泰顺支行、泰顺农商行等单位,针对企业家们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用地难、国家政策落实落地难等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表态,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政企互动是把握机遇最好的平台,政府要帮助企业学好、用好现有政策, 助力企业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改造提升是应对挑战最好的办法,企业要居安思危,提早谋划,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提升改造的动力;产业联盟是园区建设最好的发展,企业家们要抱团发展,发挥联盟成员积极作用,推动要素整合、技术集成和融合发展,快速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实现彭月产业的突破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