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调研融资畅通工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09:55:47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4月19日,副县长林上达率调研组前往罗阳、西旸等地多家企业调研融资畅通工程落实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全力为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难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御茗茶业有限公司、官引茶厂、钧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销售、投资、产品研发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贯彻落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有关精神,加强政企互动,助力企业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居安思危,提早谋划,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提升改造的动力;要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全力推进融资畅通工程工作,确保融资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县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