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又是枇杷成熟时 飞云湖畔枇杷飘香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7: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四月正是枇杷成熟的季节,一串串黄橙橙的小果子挂满枝头,酸甜可口、汁多味美,亲手采摘要多新鲜有多新鲜,此时百丈镇飞云湖村的枇杷也相继成熟进入采摘期。近日,记者来到了百丈镇飞云湖村的枇杷园里,2000多株枇杷层层叠叠,金灿灿的枇杷果缀满枝头,在枝叶间闪动,看着分外诱人,令人垂涎欲滴。

  每年一到枇杷成熟的时节,飞云湖村都会开放果园,让游客走进果园,一边观赏飞云湖的秀丽景色,一边品尝满山的新鲜枇杷,体验生活的乐趣,同时也带动了周边部分村民增收致富。

  枇杷不仅味道鲜美,还有祛痰止咳、生津润肺等功效。据悉,飞云湖村枇杷采摘时间将从4月底开始,一直延续到5月中旬,有兴趣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