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9日,百丈镇在小镇书房开展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世界读书日活动。活动旨在不断提高镇机关干部和老百姓的文化素养,不断提升小镇文化品味和文明程度,在全镇形成人人要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使读书成为全镇人民的内在生活方式。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小镇外宣队成员、部分群众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上,镇党委副书记谢碧时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阐述透彻地对《中国历代政治得失》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进行解读,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历史发展。与会成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繁忙之余挤出时间多学习、多读书,不断充实生活,提高自我。

  此次活动也是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一次特别安排,通过读经典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干部群众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不断增强对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自信和认同感,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下一步,百丈还将经常性开展此类活动,坚持学在经常、融入日常,把新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的主题主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学习新思想成为自觉习惯和精神追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百丈高质量发展、奋力赶超和绿色发展工作举措。

  本次读书会上,还举办了绿色书签等宣传活动。

(编辑 高立宝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