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心细担当情为民 锦旗相赠表心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2:00 作者:林海飞 吴琼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飞 吴琼) 4月18日下午,我县市民蓝先生手捧一面绣着“最多跑一次,为民办实事”的锦旗与电视台记者早早地等候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事大厅门口,为车管所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赞,表示感谢。

  原来,4月8日上午,蓝先生到车管所办理小型汽车转入业务,细心的窗口工作人员在审核资料时发现,登记证书上车辆使用性质与实际不符,车辆由非营运变成了公路客运、使用年限由2099年变成了2027年。

  按照相关规定需要退档至车辆转出地的车管所。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窗口人员立即将情况告诉负责人。如果将档案退回到车辆转出地车管所,当事人要先跑到当地车管所,再到省车管所更正档案信息。这样从各地、各部门来回奔波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车管所民警秉着为民服务,践行“最多跑一次”精神,主动多次联系温州市车管所、转出地车管所,并将档案更正表及档案原件等材料先传真给市车管所档案科,再由市车管所协调,将材料上报至省车管所,希望通过逐级上报,帮助蓝先生解决问题。

  而转出地车管所得知给蓝先生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后,表示会极力配合补齐相关材料。经过多方努力,4月17日,蓝先生终于拿到了正确的行驶证及登记证书,顺利办结业务。

  蓝先生称,若不是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这么复杂的业务自己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办完。如果使用性质错误,想卖车都卖不掉,所以特地送上锦旗表示自己的心意。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己也非常的感动,为群众办事是应尽的职责,群众还记挂心中,这让自己更有动力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