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我县警方积极调查终破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9:41 作者:薛丽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薛丽萍) 日前,我县男子雷某驾车与一辆宝马车刮擦后,逃之夭夭。最终,他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买了单,不仅车辆保险不予理赔,还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多天。

  据悉,4月1日晚上7点,雷某驾车从仕阳驶往三魁方向,刚过张宅隧道,与迎面而来的一辆宝马车发生刮擦。事故发生后,雷某却选择了逃离现场。

  交通肇事后逃逸,这是十分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为了早点找到肇事车辆,民警积极开展调取视频监控和走访等各种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天早上,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在三魁普后开发区,有一辆白色的广本越野车在换轮胎。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住了驾驶员雷某。经比对,雷某驾驶的越野车,就是当天晚上的肇事车。

  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雷某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处行政拘留11日的处罚决定,当日雷某就被送往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