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讲身边文明好故事 树立家乡文化自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7: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传承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精神,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泰顺中小学生从小树立对于家乡的文化自信,培植恋土恋乡恋家的情感,4月17日上午,泰顺县“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文明好故事”中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在罗阳镇第二小学举行。

  上午9点,罗阳镇第二小学的报告厅内,温州文明好故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配合丰富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身边的文明好故事,展示出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满怀激情的演讲赢得台下师生、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的比赛由县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由全县各校的中小学推送比赛选手工50名,以改革开放40周年时代巨变为主线,从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的多重角度,讲述自己及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感人故事、所思所想,带领观众共同感受温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