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你的民宿准备好了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17:53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再过半个月时间,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民宿预订已经渐渐进入旺季,预计“五一”前一周将迎来预订高峰。

  走进泗溪镇廊桥景区,只见附近民宿、宾馆琳琅满目,客房既有中式的古朴,又带有日式的舒心,伴随榻榻米、落地大窗,看书、品茗十分惬意。据悉,为了吸引游客,各大民宿、宾馆在除了住宿功能的基础上纷纷增加一些新的体验升级,结合泰顺本土特色,形成了独特的主题或文化。

  民宿工作人员称,虽然目前订房人数并不是特别多,但根据往年经验,“五一”期间生意肯定火爆,因此建议提前预订房间。泗溪镇南枫·南舍民宿的负责人蔡文平说:“我们南枫南舍是新开的民宿,刚开半年时间,打算今年‘五一’提前准备,结合廊桥旅游,提早推出预定服务,以特色吸引游客。”

  据了解,上一个假期清明小长假的三天,我县接待游客人数8.87万人,旅游收入达20.06万元,泗溪廊桥、雅阳氡泉、司前乌岩岭、雪溪胡氏大院等热门景点成为游客们的优选,今年“五一”假期将从5月1日持续到4日,预计我县将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注重休闲度假体验的游客,可不要错过当地特色民宿的预订。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