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13:31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4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光伏小康工程项目实施工作情况汇报》《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竹材首台(套)技术装备应用项目投资协议》《关于建立泰顺县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等6项议题。

  在听取《县光伏小康工程项目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慧杰指出,县光伏小康工程项目是一项小康惠民工程,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就《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竹材首台(套)技术装备应用项目投资协议》,王慧杰指出,项目投资落地有利于带动村民就业增收,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严格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推进相关审批工作,服务好企业,支持其成长。

  就《关于建立泰顺县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王慧杰指出,实施意见通过后,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规范运行,严格把关,将我县疾病应急救助工作落实到位。

  此外,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部分条款修改事项以及《关于扶持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规定(修订稿)》,听取了《2018年度教师考核奖(教学质量奖)预防情况汇报》等议题。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