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成县老干部咨询组到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4:43:2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4月16日,文成县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咨询组来我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陈永光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三魁镇刘宅农房集聚点、文祥湖公园、县规划展示馆、无区域生态移民区、司前畲族镇左溪民族特色村寨等,并认真听取汇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在三魁镇刘宅农房集聚点和无区域生态移民区,老干部们不时询问搬迁农户建房成本、就业门路和收入来源等情况,或用笔、或用手机记录下我县在生态大搬迁工作方面的创新理念和先进做法,对我县异地搬迁、下山脱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认可。

  在县规划展示馆,在了解了我县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县城规划之后,考察组认为我县充分发扬了真抓实干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经济发展促进了社会进步,希望我县今后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巩固好现有的成绩,切实务实创新,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