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评督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6:55:5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近日,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开始对我县各乡镇城区开展督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大农贸市场、社区卫生及食品安全等,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

  督查中,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领导小组来到城关的利民菜篮子市场,对市场内部和周边的经营秩序进行检查,发现农贸市场存在活禽交易摊点未做到销售、存放和宰杀“三隔离”,部分熟食摊点“三白、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

  随后,督察组一行人来到罗阳镇上交垟村,对村内乱搭乱建,乱堆放,家禽散养等现象进行检查,拍照存档,并进行网上公布。

  据了解,2017年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目前,我县已通过市级复检,并将在今年的3月至5月迎接省里暗访,5月至12月迎来省里技术评估和国家暗访。截至目前,在日常督查中发现问题373处,已整改359处,未整改11处,整改未到位3处。

  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督察组组长吴直友表示,下步他们将根据国卫复审的要求,组织人员对国卫复审工作做全方位的督导,并将督查的问题以清单的形式进行反馈,要求各责任部门,对国卫的标准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对在规定时间里面整改不到位的,或者不整改的,进行发催办函,对影响复审工作的突出问题的,要进行通报。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