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周一夜学”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5:5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上下争先晋位意识,切实强化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4月15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副秘书长、财经办专职副主任木力应邀宣讲温州市考绩办法。陈永光、胡荣登、卢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讲座上,木力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今年市对县考绩办法的总体思路、总体框架和内容,对泰顺考绩工作进行了"专家会诊"并提出建议,同时也明确了今年"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总体安排,为泰顺今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指明了方向。

  此次讲座主题突出,紧贴实际,内容丰富,既有全市的整体把握,也有针对我县的实际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县做好下步考绩工作提供了有益的遵循。此次会议,设有主会场与分会场,各乡镇、各部门干部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