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残联开展助听器验配巡回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5:33:4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残联干部携手惠耳听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赴雅阳镇开展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助听器活动。

  此次活动,在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中进行了初步筛查,优先筛选符合2019年辅具政策的贫困听力残疾人。经筛查,共有十多名贫困听力残疾人有助听器验配需求。惠耳听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进行仔细检查、现场测试听力分值,仔细讲解助听器的日常护理以及注意事项,鼓励他们积极康复,乐观生活。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在场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称赞。

  此次助听器验配活动,切实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了他们日常生活中诸多不便的问题,为他们更好融入社会群体提供帮助。接下来,县残联将前往其他乡镇开展助听器验配活动。

(编辑 高立宝 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