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十届“育才小学杯”少年儿童象棋、围棋赛闭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5:50:00 作者:曾瑞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曾瑞杰) 4月14日,由县教育局和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县育才小学承办的2019年“育才小学杯”少年儿童象棋、围棋比赛在育才小学圆满结束。

  全县75支代表队879名象棋、围棋选手分别参加男、女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育才学校等5所学校各获得了高中、初中、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我县一直把象棋、围棋纳入我县学校教育兴趣培养之中,并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少年儿童象棋、围棋比赛,为我县学校棋类爱好学生切磋棋艺创造了机会,展示智慧搭建平台,促进各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