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5:24:03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4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审议了《2018年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落实情况的报告》等报告,确定了将《关于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提升县城整体形象的建议》等7项建议为县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齐圣阳、尤联辉等参加会议,县领导雷子亮、赖立新等应邀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2018年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落实情况的报告后,胡荣登指出,2018年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如污水处理数据落在表面、乡镇垃圾处理不到位、城关垃圾分类落实不足、履职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全县上下要强化生态环境修复保护意识,强化环境保护监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努力做好2019年环境保护工作。

  在听取了2018年被评议部门落实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后,胡荣登要求相关单位对各评议组提出的建议要进行归纳整理,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再整改、再落实。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