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赴雅阳镇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3 09:3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到雅阳镇开展调研时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趁势而上,破难攻坚,充分发挥项目资源优势,深入谋划,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确保各个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确保推动雅阳镇的全面提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县政协副主席张平等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小松坡集散中心项目、上仁村生态搬迁安置小区项目、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和承天民族特色村寨项目等,认真听取有关介绍,并就项目目前的发展态势提出科学性的建议。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雅阳镇主要负责人就去年以来雅阳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目标任务与存在的问题进行简要汇报。2018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雅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乡镇工作绩效考核位列全县第一,华东大峡谷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塔尾洋跨区域生态移民小区等项目通过验收,创成省级特色农业强镇、省级卫生乡镇、省级生态旅游区、省级森林城镇,并荣获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乡镇,雅阳镇以攻克大难题、完成大任务、建设大项目、促进大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王慧杰对雅阳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王慧杰强调,雅阳镇要突出重点抓建设,以廊氡创国旅、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抓手,做好征地、攻坚、对接等工作,不断加快推动其他相关项目的发展;要突出配套抓保障,利用好现有资源,健全旅游基础设施配套,鼓励村民积极开展民宿等有利于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的扶贫配套,达到带动居民增收和提升景区知名度的“双赢”效果;要突出民生抓实事,尤其是在卫生与教育方面要加大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具体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要突出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廉政抓监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机制,预防和惩治腐败,保证人员廉洁,保证群众知情。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