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年一季度全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15:51:52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一直以来,我县始终保持着交通项目大建设的热潮,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干快干,全面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目前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9年,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任务共计28个,其中续建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7个,前期项目14个。截至3月底,完成投资5.66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8.2%。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3.5978亿元、普通国省道0.3亿元、重要县乡公路0.5704亿元、“四好农村路”1.171亿元、大中修工程0.0228亿元。基本完成2个国道改建项目、1个省道改建项目、3个规划省道改建项目、8个农村公路项目前期节点工作。

  其中,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文成至泰顺段,2019年计划路基完成90%,桥梁完成80%,隧道完成85%,12月底县城接浙闽界段建成通车,目前第一季度完成形象进度的68.2%,桥梁完成36.5%,隧道完成48.5%。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2019年计划贯通金家坑及松树岗隧道,完成桥梁架设、路基工程,开始路面工程、交安工程,目前第一季度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分别累计完成60.7%、61.2%、63.4%。

  此外,泰顺月山下至牛栏岗段公路工程、袁家地至长垄公路工程、文福公路改建工程、红军路改建工程等都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