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祥湖水库进入主坝体施工阶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15:36:04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文祥湖水库工程位于罗阳镇袁家地村境内,是以罗阳中心城区工业园区供水和下游农田灌溉为主,结合改善小流域水生态环境等综合利用的水利工程。目前已经进入主坝坝体填筑阶段。

  4月9日,记者在文祥湖水库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中,他们分工有序,有的开着挖机运送沙石,有的开着压路机压实路面。记者了解到,目前文祥湖水库工程副坝坝体砼浇筑完成60%左右,溢洪道砼浇筑进入收尾阶段,目前主要工程处于主坝坝体填筑阶段。

  据了解,文祥湖水库项目占地34.9873公顷,项目可研批复估算总投资2个多亿,水库正常蓄水位467米,总库容643万立方米,工程枢纽由拦河大坝、副坝、放空及供水设施等建筑物组成。建成后将缓解罗阳中心城区工业供水和农田用水需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