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2019年春季主体班次开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5:52:27 作者:赵超颖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4月8日,我县2019年春季主体班次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书记陈永光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陈永光从发展战略、发展理念、发展重点、推进机制、工作抓手、发展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县委、县政府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陈永光指出,“绿水青山”是泰顺最大的资源本底优势,泰顺生态指标常年领跑省市,旅游、文化等特色资源非常丰富,坚持并延续“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总战略不动摇,是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最好路径。我们要切实抢抓“两山”转化、扶贫攻坚、高速时代、项目撬动等重大机遇,推动实现泰顺的大发展、大崛起。

  陈永光强调,各项决策部署要落地,归根到底是靠人、靠我们的党员干部。他殷切期望学员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精准的工作举措、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两个维护,树牢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善于在反思中成长,听党的话,跟党走。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到有视野、有激情、有智慧、有勇气、有情怀。要聚焦“实干是干部最大的竞争力、高效成为习惯是干部必备的竞争力、8小时之外的工作努力是干部关键的竞争力”等三大理念,做会干事的表率。

  据悉,2019年我县春季主体班次包括中青班、年轻干部班等2个班次,共有95名学员。培训内容分为4个模块,分别为理论武装与政治定力、党性锻炼与党性分析、县情研究与战略思维、视野拓展与能力提升等模块。课程中还设置了军训、模拟新闻发布会、无领导小组讨论、辩论赛等内容。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