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努力办普惠公平高质量教育、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6:07: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4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调研全县教育工作,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质量导向、问题导向,努力办普惠公平高质量教育、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积极打响“学在泰顺”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慧杰一行先后前往文祥小学施工现场、泰顺中学、职业教育中心、北辰学校项目选址,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硬件配备、师资力量等情况,关切询问各校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县秉持“立德树人,至上教育”理念,以创建省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县为主目标,紧紧围绕“泰顺教育发展一二三”工作思路,推进“四进校园”特色教育发展,以“九大专班”精准发力,各项目标任务得到顺利推进。

  王慧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提高认识,努力促进教育的公益性、公平性、均衡性和全面性;要抓住机遇,统筹整合资源,努力打响“学在泰顺”教育品牌;要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多措并举加强教学水平;要以改革激发活力,结合各校实际,探索出一条让学生受益、学校发展、教育更有活力、教育管理更有担当、适合学生成长的教育教学路子;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工作者鼓励支持和褒奖,更好地发挥其教书育人、引领教育新风尚的重要价值、功能和作用;要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毛晓辉)